隔夜财经数据评论:美元下挫90关口 基本金属普遍多数飘红

  SMM4月10日讯:隔夜美元下挫90关口,收跌0.32%至89.833,盘中跌至近期低点。主要受到中美贸易冲突的持续影响,以及欧元走高打压美元所致。受到美元走低,贸易战忧虑缓解,基本金属普遍飘红。内外盘多数金属普涨,其中外盘期铝因美国对俄铝公司进行制裁消息提振,盘中急升逾四周高位,收涨近4%。期铅内外盘共同走低,小幅下挫。

  隔夜内盘方面,沪镍领涨近2%,沪铝涨逾1%,沪铜收涨0.72%,沪锌、锡微弱上涨;沪铅小幅下挫。外盘方面,期铅微弱下挫,期锌跌近1%;期铝大涨近4%,期铜、镍、锡涨逾1%。

  昨日稍晚公布的欧元区4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为19.6,较前值24与预期值20有所下降。欧元区投资者信心指数连续第三个月下滑,主要因市场担忧中美贸易争端的升级会令全球经济增长放缓。

  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总经理Patrick Hussy表示:尽管当前欧元区经济状况仍被视作是“表现优异的”,但总体前景展望变得愈加黯淡。由美国总统特朗普所引导的贸易风波正造成深刻影响。

  隔夜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