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fx:4.12黄金和原油行情分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dailyfx网站周四(4月12日)撰文称,黄金上涨超2%,走上2014年12月以来最高。不过美元在收盘前反弹,涨幅缩小。

  虽然美国能源信息署数据显示上周库存增加超预期,但美国和叙利亚的紧张气氛让原油顽强走高。

  接下来OPEC会发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本周OPEC秘书长Mohammad Barkindo表示有信心在今年将库存降至5年平均水平。

  特朗普和国防部长马蒂斯(Jim Mattis)进行了交流,考量军事行动的选项。

  黄金进入上涨,不过穿越趋势线失败,相对强弱指标显示下跌就在眼前。阻力位在136613。近期支撑位在1340.94,然后在1323.65。

  (黄金日图 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原油表现好于黄金,突破了关键阻力66.60,不过相对强弱指标同样不乐观。阻力位在38.2%扩展位67.33,然后在50%扩展位70.23。近期支撑位在66.66,然后在63.74。

  (美国原油日图 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5:26现货黄金报1351.00美元/盎司,布伦特原油报66.92美元/桶。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