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数据前瞻:关注日内财经数据 基本金属或将维持震荡

  SMM4月16日讯:今日重点关注美国3月零售销售数据,此外还需持续关注叙利亚局势发展。隔夜美元持稳,在89.7附近持续震荡,预计短期内美元或将持续在此附近震荡。基本金属涨幅收窄,走势震荡,预计短期内维持震荡分化走势。

  今日将公布美国3月零售销售数据,数据显示: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预期为0.3%,较前值-0.1有所回升。3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预期为0.2与前值持平。

  此前美国2月份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1%,为连续第三个月下滑,为2012年4月以来首次三连跌。

  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在市场上一直具有“恐怖数据”的别称,就是因为该数据在很长一段时间对金融市场多个交易品种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包括所有主要从事零售业务的商店以现金或信用形式销售的商品价值总额,因为零售销售直接反映出消费者支出的增减变化,所以零售数据对于判定一国的经济现状和前景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所以也一直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

  不过,在市场对普遍美联储预期美联储2018年可能加息三次后,该数据的影响力有所下降。

  今日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