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韦丹塔铜冶炼扩产计划遭拒?进行15天设备维护或更长

  4月16日讯:韦丹塔于上周二表示,其在南印度小镇Thootukudi的铜冶炼厂扩产业务的申请遭到州污染监管机构的拒绝。

  当地市民也几乎每天抗议对于韦丹塔公司扩产Thootukudi铜冶炼厂的提议。

  韦丹塔原本计划将该冶炼厂的产能翻番至每年80万吨。

  该公司由亿万富翁Anil Agarwal控股,冶炼厂扩产的申请因为缺乏更多澄清而被拒绝,目前该公司正在评估进一步的行动方案。

  该冶炼厂的设备目前都已关闭,进行为期15天的设备维护,原计划从3月27日开始,但该公司表示其维护时间可能会延长。

  Finolex Cables Ltd和Precision Wires India Ltd等电缆制造商都是长期购买Vedanta铜产品的客户。而在过去几年来,印度的铜消费量也一直在增长。

  咨询公司ICRA Ltd上周发布的一份报告称,按照目前当地需求的每年增长7%至8%的速度,如果没有新的工厂投产,印度有可能在2020年3月后成为铜的净进口国。

  当地市民与环保人士说,韦丹塔的铜冶炼厂所造成的污染主要波及当地渔业。

  韦丹塔公司去年的铜产量为515,274吨。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http://www.mining.com/web/vedantas-request-renew-copper-smelter-operations-india-rejected/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