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财经数据评论:基本金属集体上涨期铝触及高位 受助美元走弱供应忧虑

  SMM4月17日讯:隔夜受到美债收益率下降,美元走低,收跌0.41%,在89.4附近震荡。基本金属受到美元走低提振,集体上涨,其中外盘带动内盘涨势。其中期铝受到美对俄铝制裁,因大的供应忧虑,LME铝收涨近5%,盘中触及2011年9月以来最高;内盘沪铝受到带动涨逾2%。

  美国3月零售销售环比 0.6%,预期 0.4%,前值 -0.1%。美国3月零售销售(除汽车)环比 0.2%,预期 0.2%,前值 0.2%。美国3月零售销售(除汽车与汽油)环比 0.3%,预期 0.4%,前值 0.3%。

  美国零售销售在连续三个月下滑后转为增长,因美国家庭3月份加大了对汽车及其他高价物品采购力度,这意味着美国消费者支出以较强动能进入第二季度。3月汽车销售增长2%,为去年9月来最大增幅。扣除汽车、汽油、建筑材料和餐饮服务后,3月零售销售增长0.4%。

  隔夜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