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期货2017年年度报告发布 实现净利润8.88亿元

  4月16日,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永安期货”新三板证券代码833840)公布了2017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良好,实现营业收入9,684,148,856.71元,同比增长42.34%;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887,528,756.90元,同比增长45.85%;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依据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计算)16.91%,较上年同比增加3.05个百分点,公司盈利能力持续提高。截止本期期末,公司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权益5,542,078,393.30元,同比增长16.27%。

  2017年,我国期货市场整体交易规模呈下降态势,全年期市累计成交量、成交金额同比下降,永安期货加强党建引领,以“一切只为客户”为中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持合法合规的经营理念,在稳固市场份额的同时,立足自身优势,开展差异化竞争。并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宗旨,运用多种手段和工具,不断加深与现货全产业链的合作。现货贸易、交割场库、场内场外衍生品业务、“保险+期货”服务“三农”和精准扶贫亮点频出。

 

关键词阅读:永安期货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