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美铝成制裁中最大受益者 但铝供应无序仍让市场惶恐不安

  4月18日讯:作为美国最大的铝生产商,美国铝业计划在4月18日股市收盘后公布季度收益报告,然后向投资者作简要介绍。几乎没有人对收益本身感兴趣,投资者都在关注该公司对俄铝制裁的看法。对于俄铝的制裁已将铝价推升至6年来的高点。由于特朗普政府公布了对美国进口和制裁的计划,美国最大的铝生产商的股价上涨了25%以上。乍一看,美国铝业(Alcoa)是俄铝制裁事件的最大受益者。不仅铝价飙升,还扩大了国内市场。但随着全球铝土矿和氧化铝供应链陷入混乱,其影响远比表面更加复杂。

  今日美国铝业(Alcoa)将公布财报,但各大投资者将都希望首席执行官Roy Harvey进一步明确一些数据与观点。彭博追踪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测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的报告可能会显示该公司利息、税项、折旧、以及摊销前利润达到两年多以来的峰值。但投资者更大的兴趣还是来自于Harvey是否会公布2018年关于公司利息、税项、折旧等的官方指南,如果会的话,其具体数据又会是多少。除此之外,投资者还将关注美国铝业(Alcoa)是否会将今年铝市场的亏损预期上调至70万吨,其主要原因还是市场预期全球铝供应将出现短缺。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彭博新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