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新建产能跟踪:云南云帆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SMM4月20日讯:2017年末云南地区新增一家锡锭冶炼厂:云南云帆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后文简称“云帆有色金属),注册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计划年产量4000吨。公司位于”锡都“-个旧市,是一家以生产精锡产品、锡铅焊料为主的冶炼加工企业。

  2018年,国内锡市场上多了一个来自云南的锡锭品牌——金戈牌,不少锡业“老人”对这个品牌并不陌生,而云帆有色金属的前身正是生产该锡锭老品牌的个旧市金戈冶炼厂。“金戈牌“品牌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名称来源于”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

  该公司共有4台1000千伏安电炉,目前维持2台电炉生产,每月产量300-400吨;年内计划4台全开,产量达到600-800吨。金戈牌锡锭在上海和广东市场均有流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