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数据前瞻:关注日内财经数据 基本金属或将维持震荡偏弱

  SMM4月23日讯:今日重点关注欧美地区4月Markit制造业指数,以及晚间美国3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美元重回90关口无视贸易战影响,预计今日美元或将持续震荡偏强。基本金属方面走势震荡分化,走势偏弱,预计今日或将持续震荡偏弱走势。

  今日将公布德国与欧元区Markit制造业PMI初值。数据显示德国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为58.2,;欧元区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为56.6。近期欧元区经济有所放缓,同时通胀难以保持当前水平。若今日公布的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初值不及预期,那欧元走软的风险上升。

  此前欧洲央行管委兼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表示:一季度已经有相关指标显示出德国经济表现“并不那么优异”。德国经济的“空气正在变得稀薄”,没有理由认为经济正处于拐点,仍寄望于经济繁荣。

  晚间将公布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数据预期为55.6与前值持平。此外美国3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预期为557,较前值554有所提高。

  近期经济数据显示,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反弹,房市指标仍持续热络,工业生产表现也相当给力,凸显出美国经济势头强劲。若今日新公布的制造业和房地产数据继续承接该失守,这不但带动美国公债收益率上扬,也使美国与其他国家间的利差扩大,从而对美元构成支撑。

  今日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