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玻利维亚将于ACI system 合作 投资数十亿用于锂销售

  SMM4月23日讯:玻利维亚将与德国公司ACI Systems GmbH一起制造并销售锂电池,该合并项目共计将收到13亿美元的投资。

  玻利维亚与阿根廷和智利一起,是南美洲所谓的“锂三角”的一部分。玻利维亚拥有近四分之一的世界锂资源。

  玻利维亚国有锂业的负责人Juan Carlos Montenegro表示德国ACI系统公司目前已被玻利维亚选为战略合作伙伴。他还表示双方将尽快签署合资协议,以便在大约18个月内开始运营。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http://www.mining.com/web/bolivia-invest-billion-dollar-lithium-deal-aci-systems/、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