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和美联储受到同一个困扰 黄金明年能够踏上1400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黄金的动能还是疲软,不过一家研究机构预期黄金会在2019年走上1400美元。

  Murenbeeld的研究团队主管Chantelle Schieven称,通胀压力上升和美元疲软会让黄金年底走上1386,而明年将剑指1421。

  她还称,如果地缘政治风险爆发,那今年年底就有机会上1400。

  Schieven表示美国的债务负担会威胁到经济,从而继续给美元带来压力。

  “不仅支出增加,而且市场必须面对巨大税改,”她说道。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发布的报告称,赤字在2020年前会增加1万亿美元,比预期早两年。

  Schieven指出沉重的债务还会让美联储(FED)放弃更激进地加息,而低利率环境加上高通胀压力意味着真实利率维持在低位。

  当利率增加时,政府的偿债成本会上升。

  Schieven补充道,贸易战和其他地缘政治事件也不利美元,能够刺激黄金上涨10-20美元。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