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LME拟将期镍从公开叫价转移至电子盘

  smm4月24日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首席执行官Matt Chamberlain周一表示,LME正计划将基准的3个月期镍合约的交割日定价从公开叫价,转移至其电子交易平台。

  Chamberlain说,这一临时举措旨在测试电子定价的实用性。这可能会在明年初发生,并持续三个月,之后定价将会回归。

  基金投资者抱怨称,当期货暴跌暴涨之时,价格已经被扭曲了,但现货金属交易商则支持这种报价方法。

  Chamberlain表示:“如果我们要进行交易改革的辩论,就必须通过适当的定量和证据来获得信息。我们能把这次讨论更科学地进行的唯一方法就是进行试验。”他还说,之所以选择镍,是因为它是一种流动性合约,相对铝和铜的市场来说重要性次之,因铝和铜的交易量最高。

  其他镍合约的交易和结算价将保持不变。

  伦敦金属交易所的多数会员都是来自英国、美国或澳大利亚,LME将不会在很大程度上受英国脱欧影响。

  Chamberlain说,伦敦金属交易所的业务中,只有不到20%来自欧洲大陆。他还表示,LME正在申请欧洲国家的个人交易许可证,并希望与欧盟监管机构合作。他还表示,该交易所及其欧洲成员和客户正在努力做安排,确保他们在英国脱欧后能够顺利进入市场,比如在英国建立公司实体,并游说当局确保交易的可能性。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http://www.mining.com/web/lme-temporarily-move-nickel-closing-prices-ring/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