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智利Copec将收购秘鲁铜矿项目股份 年产量约10万吨

  SMM 4月24日讯:智利工业集团Empresas Copec SA周一表示,已与秘鲁的Minsur公司达成协议,收购一家持有秘鲁铜矿项目的控股公司40%的股权,该秘鲁铜矿项目估值1.685亿美元。

  Minsur公司仍将保留Cumbres Andinas S.A 60%的所有权。总部位于圣地哥Minsur在向智利金融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中表示,公司控制着Mina Justa项目。

  Copec说,预计将需要投资约16亿美元的米娜路朱斯塔(Mina Justa)将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动工建设,预计2020年或2021年投产,该项目每年应生产约10万吨铜,为期18年。

  Copec还经营林业、能源和其他矿业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