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铝股份去年全年净利1.71亿 同比增长9%

  SMM网讯:4月23日,常铝股份(002160)发布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40.64亿元,同比增长23.7%;有色冶炼加工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7.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1亿元,同比增长8.91%,有色冶炼加工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93.86%,公司每股收益为0.24元。

  公司表示,1、铝加工板块。有利因素:报告期內,包头公司产能释放,外销产能增加,公司铝加工业务产销规模整体较去年同期有较大。此外,公司内部各项节支降本工作有序推进,抑制了生产成本上涨带来的经营压力。不利因素:汇率波动有可能带来汇兑损益、美国对中国铝箔的“双反”可能影响板块业绩。2、洁净业务板块。洁净业务受工程进度影响,收入确认存在不确定性,加之原材料价格的大幅上涨,板块盈利不及预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