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俄铝出货量增加 全球铝市开始恢复元气

  SMM4月25日讯:随着特朗普对俄铝制裁的放宽,俄铝的出货量增加,全球铝业正慢慢恢复元气,像力拓集团和Liberty House Group等矿业公司可能会再几个月后与恢复与俄铝的交易,这有助于缓解行业对全球铝供应链失衡的担忧。俄铝在爱尔兰的矿山将能够继续保证欧洲铝冶炼厂的供应。

  世纪铝业的执行副总裁Jesse Gary表示,“很明显在短期内,这将给市场带来一些喘息的空间,但长期来看,还是看政府的政策情况如何”。最近几周,美国严厉制裁的威胁迫使众多企业停止与俄铝进行业务往来。尽管美国在周一宣布可能放宽对俄铝业的制裁,但目前仍不清楚俄铝相关的的交易能恢复多少。

  本月早些时候,力拓宣布了一些氧化铝合同的不可抗力,实质上是警告说,它将不再能够向俄铝出售铝土矿或从中购买氧化铝。据一位知情人士说,该公司应该能够再次启动相关的货运业务,尽管目前尚未重启交易。虽然力拓是生产铝土矿的顶级矿商,但它仍然需要依赖俄铝将铝土矿转化为氧化铝。德国商业银行的分析师Daniel Briesemann表示:“氧化铝市场的形势也应该有所缓解。当然,这一切都取决于美国是否真的会解除对俄铝的制裁”。周二,多数公司都表示,他们仍在努力了解最新的行情发展对他们的业务将会产生何种影响。

  Granges AB公司,一家主要经营铝热交换器的供应商,的研究高级副总裁Kent Scholin说,银行业将如何应对制裁放宽的影响还得打一个大问号。该工厂的公关经理Oscar Johansson说,俄铝在瑞典的工厂Kubal,其氧化铝的供应情况得到了稍许恢复。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彭博新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