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菲律宾政府限制矿业用地 亚洲镍业出口计划不变

  SMM4月25日讯:菲律宾最大的镍矿石生产商亚洲镍业表示,尽管政府计划限制矿区用地面积,但公司2018年的出口计划不会做任何改变。

  该公司负责财务的高级副总裁Emmanuel Samson周二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亚洲镍业今年仍打算出口约2,000万吨镍矿,较2017年同比增长13%。该公司去年售出了1770万吨镍矿石,主要销往日本和中国,同比2016年下降了8%。

  根据一份政府的命令草案,Samson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说,菲律宾政府打算限制矿业公司开发土地,以促进菲律宾环境的恢复。根据政府的计划,每年生产多达100万吨镍矿的矿山将被允许开采50公顷的土地。矿山的产量越大,能被开发的土地就越大。而在开放任何新土地之前,企业都必须要重新造林。

  这条消息一经发出,亚洲镍业的股价在周二下跌了6.7%。菲律宾第二大镍矿石生产商Global Ferronickel Holdings 公司的股价更是暴跌7.1%。

  Samson说,亚洲镍业旗下的4个矿山都采用地下开采的模式,矿藏深度很深,因此政府对于目前矿区的限制不会影响公司目前的产量。亚洲镍业的矿山最大的占地近5000公顷,最小的约700公顷。亚洲镍业旗下现有两家镍加工厂隶属日本住友金属矿业有限公司,是菲律宾唯一的镍加工设施。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http://www.mining.com/web/philippines-top-nickel-miner-keeps-sales-guidance-despite-govt-curbs/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