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智利Escondida铜矿工会:早期劳资合同谈判进行很不顺利

  SMM4月25日讯:必和必拓旗下位于智利的Escondida铜矿的工人联合会周二表示,工会在与管理层的早期合同谈判中没有取得任何进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6月开始的正式谈判之前,双方应该不会达成任何协议。

  智利政府强制要求Escondida工会与必和必拓在2018年6月4日起开始正式的劳资谈判。2017年,由于未能达成劳工协议,该矿去年罢工长达44天,引发全球铜市震荡。

  工会发言人Carlos Allendes表示,由于必和必拓对工会提案的要求只做出了小幅的让步,因此谈判将延伸到6月的可能性很大。他还表示,“矿山的工人获得授权并将以比去年更大的力量来维护他们的权利,鉴于今年的铜价走势,冲突必将造成更大的代价”。

  必和必拓公司则表示希望与工人继续进行谈判并尽快达成协议。

  Allendes还表示,此次谈判,工人的健康和安全问题是主要关注的重点。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http://www.mining.com/web/union-bhps-escondida-copper-mine-chile-says-no-advance-deal-likely/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