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铝与钢铁竞争激烈 制裁使铝市受挫严重

  SMM4月26日讯:几十年来,铝一直试图取代钢铁在汽车行业的主导地位。尽管铝生产成本较高,但随着全球对燃油效率更高的汽车的需求的飙升,铝的市场份额已变得越来越高。但由于美国对俄铝制裁造成的供应冲击,铝价本月急速飙升,让铝在于钢铁的竞争中略占下风。

  Hammerer铝业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ob Van Gils表示,“作为铝行业的一员,我们必须考虑如何解决这个问题,铝和钢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消费者当然会更偏向于选择更稳定,价格更可靠的材料”。Hammerer铝业公司是一家为汽车制造商生产铝型材的公司。“

  美国对俄铝的制裁令金属市场陷入动荡。俄铝是除中国以外最大的铝生产商。自美国对俄铝实施制裁以来,众多生产商都在忙于寻找氧化铝的供应。氧化铝是一直是俄铝在爱尔兰和牙买加工厂生产的关键原材料。

  虽然钢铁零件比铝更坚硬、更便宜,但是也更重。汽车制造商想要减轻汽车的重量以减少污染。虽然铝目前只占一辆普通汽车的400磅,但这一比例一直在增长。据位于密歇根州特洛伊市的汽车行业研究人员Drucker Worldwide说,到2020年,更多的汽车框架都会用到铝这种轻质金属,其平均重量将增加到465磅。

  自由铝业集团的总监Will Savage认为,尽管铝价上涨,但汽车制造商仍对铝材料保持敏感,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彭博新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