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生产成本上升&铁矿石价格下滑 淡水河谷一季度利润减三分之一

  SMM4月26日讯:周三,全球最大的铁矿石生产商巴西淡水河谷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第一季度利润下滑36%,主要由于成本上涨以及铁矿石价格下滑导致。

  在一份证券申报中,巴西淡水河谷公司表示,2018年一季度净收入总额为15.9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19.26亿美元和2017年同期的24.9亿美元。

  公司调整后的利息、税收、折旧和摊销前利润骤降至39.71亿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43.08亿美元。

  全球最大的镍生产商表示,成本和费用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近10%,而现货铁矿石价格的基准指数显示同期下降13.2%。

  但是,淡水河谷2018年一季度的净债务从2017年底的180多亿美元下降至149亿美元,达到近七年来的最低水平。

  淡水河谷还称,今年前三个月资本支出降至8.9亿美元,这是自2005年以来第一季度的最小支出。净营业收入比去年第一季度仅增长1%至86.03亿美元,但未达到行业分析师预期的86.98亿美元。

  本月早些时候,淡水河谷公司表示,由于大雨,总铁矿石产量在第一季度下滑,但仍保持年度3.9亿吨的产量目标。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http://www.mining.com/web/brazils-vale-1st-qtr-profit-slumps-third-costs-ris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