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数据前瞻:关注美国一季度经济数据 基本金属或将持续震荡

  SMM4月27日讯:今日经济数据众多,重点关注欧元区4月经济数据,美国第一季度PCE与GDP数据。隔夜美元续涨,因美债与加息预期乐观持续提振美元维稳91关口之上,短期内美元或将再次持续震荡,关注今日美国数据。基本金属方面走势分化,但整体走势依旧偏弱,关注宏观消息。

  早间关注中国3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前值为10.8。此前公布的中国第一季度经济数据表现向好,显示我国第一季度经济平稳向好发展。

  今日欧元区将公布4月经济景气指数,预期为112,前值为112.6。4月工业经济景气指数预期为5.8,前值为6.4,有所下降。此外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也将公布,前值为0.4。

  隔夜欧元央行利率决议不变,德拉基讲话也对欧元形成提振,他表示:指标显示经济温和增长。这反映了经济增速从高速增长下滑,这是暂时的现象。经济增长预计将保持稳固。经济增长前景面临的风险大体平衡。经济增长的风险与全球因素有关。外部风险更加突出。

  晚间美国第一季度经济数据重磅来袭,其中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初值预期为2.5,前值为1.9有较大提升;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预期为2,前值为2.9有所下降;第一季度消费者支出年化季率初值预期为1.1,较前值4.0有较大降幅。

  晚间还将公布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预期为98,前值为97.8。

  关注晚间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将会对美元走势产生影响。

  今日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