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知情人士称 Oleg Deripaska不计划放弃对俄铝的控制权

  SMM4月27日讯:据知情人士透露称,尽管俄铝公司面对美国的严厉制裁正力图幸存下来,但Oleg Deripaska仍计划维持对俄铝的控制权。

  一位不愿公开信息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称,Deripaska寄望于欧洲政府的游说,以缓解美国的制裁压力。最近几天,他改组了公司高层,把注意力集中在制裁相关的事务上,并计划直接参与事态的处理。

  Deripaska拒绝放弃对俄铝的控制权,可能令该公司与美国的关系继续陷入僵局。欧洲铝行业警告称,如果在制裁到期前俄铝的问题没有解决,市场将产生更大的混乱。

  此前,美国方面明确表示,10月份之前外国公司可继续与俄铝履行现有合同,本周全球铝市场面临的压力因此有所缓解。但各企业高管和交易员们希望双方可以达成一个长期性解决方案,要么Deripaska放弃控制权,要么美国给予进一步豁免。从目前情况来看,铝市仍然动荡不安。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彭博新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