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Nornickel下调2018年铜产量预估

  SMM4月27日讯:俄罗斯Nornickel公司已经削减了其对于中国边境附近的Bystrinsky铜矿项目2018年的产量预测,主要由于设备故障问题,该公司希望在第二季度能将产量进行修正。

  在2018年4月,Bystrinsky GOK的第一批铜精矿被运往中国。

  Nornickel2018年第一季度合并镍产量同比增长1%至54,063吨、而钯金产量同比增长6%至583,000盎司、铜产量同比增长18%至111,598吨。

  Nornickel公司还表示表示其Bystrinsky项目目前预计2018年铜产量为25,000至31,000吨铜,此前预测铜产量为35,000-40,000吨。

  Nornickel正在与与巴西淡水河谷公司竞争全球最大的镍生产商这一名号。这家公司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钯金生产商。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http://www.mining.com/web/russias-nornickel-cuts-2018-output-forecast-copper-project/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