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智利政府承诺为Codelco提供资金支持以维持生产水平

  SMM4月27日讯:智利财政部长Felipe Larraín及其矿业部长Baldo Prokurica4月27日表示,政府将确保国家铜业巨头Codelco获得资金支持,以便在产量上继续增长。

  Codelco作为铜矿巨头拥有大量的铜矿储量,占全球铜矿储量的10%以上,年产量为180万吨,占全球铜产量的11%。

  继Codelco年度股东大会之后,Larraín和Prokurica表示,新的资本化程序和将提供的金额必须在2018年7月30日之前确定。

  Larraín表示,“Codelco公司正在应对一项雄心勃勃的投资计划的挑战。这一计划非常需要,因为该公司仍然是铜市场的领导者。作为政府,我们将会支持这一投资进程“。

  此前,Codelco的首席执行官Nelson Pizarro表示,有必要制定长期性的资本投资计划,这样做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公司财务风险。Codelco公司的债务目前总计高达1400万美元。

  在这种情况下,Codelco公司也必须要开始降低运营成本。

  另一方面,Prokurica部长表示,Codelco必须维持其生产水平,才能保持智利作为全球第一铜矿开采商的地位。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http://www.mining.com/chilean-government-promises-funding-codelco/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