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Kaz Minerals将取消在香港上市

  SMM4月27日讯:Kaz Minerals公司周四表示,由于投资者缺乏兴趣,哈萨克斯坦的Kaz Minerals铜矿公司将放弃在香港的二次上市。

  Kaz Minerals是一家专注于生产铜、锌、金、银的哈萨克斯坦矿业公司。其2017年的铜产量为259万吨,2018年的铜产量目标预计将提升到270至300万吨之间。

  Kaz Minerals公司表示,自2011年上市以来,只有少数股东选择在香港注册。

  Kaz Minerals矿业公司在香港的股票只占该公司总股份的0.03,将于7月11日停止上市,并将于8月1日撤回上市。

  大宗商品交易商和矿商嘉能可(Glencore)去年10月表示,计划从香港撤出上市,理由是投资者对该地区缺乏兴趣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http://www.mining.com/web/kaz-minerals-scrap-hong-kong-listing/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