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由于社区抗议 加拿大矿工暂停在秘鲁的业务

  SMM4月28日讯:今天承认,该公司不得不暂停其位于秘鲁中部帕斯科地区的Huarón矿山的业务。

  Pan American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由于附近Huayllay社区的成员进行道路封锁,因此该矿山的活动于2018年4月24日起停止。

  “社区成员抗议的主要原因是该公司与当地社区土地之间的规划发生了冲突”。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该公司管理层与秘鲁能源和矿业部社会事务办公室领导进行了对接并于当地示威者进行了接触。

  Huarón矿山含有丰富的银、锌、铅、铜等精矿资源。该矿山去年锌产量为169万吨、铅产量为81.8万吨、铜产量为27.1万吨。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http://www.mining.com/canadian-miner-halts-operations-peru-due-community-protests/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