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美国延长了德里帕斯卡从Rusal公司撤资的时间期限

  SMM5月2日讯:美国财政部将延长俄铝控股人奥列格路德里帕斯卡从En+公司撤资的最后期限。美国财政部周二晚些时候发表声明称,美国财政部正在授权持股人从俄铝、EN+ Group、以及GAZ集团中剥离或转让其股份,并将期限延长至至6月6日。

  上周,德里帕斯卡原则上同意将其在En+的持股比例削减至不足50%,并计划从该公司辞职。尽管德里帕斯卡可以将En+公司的利益转化为占低于俄铝一半的所有权,但他与其他主要股东,包括Sual Partners和嘉能可依然达成了一项协议,并有效地控制了铝生产商。

  美国财政部长Steven Mnuchin周一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美国方面这样做的目的是保护美籍人士资金以及降低其交易风险,他的目的并不是要让俄铝完全退出市场。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彭博新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