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Mineral Resources澳大利亚锂矿项目吸引众多亚洲投资商

  SMM5月2日讯: Mineral Resources 公司周二表示打算出售其位于澳大利亚西部的Wodgina锂矿的少数股权。

  2018年一季度 Wodgina锂矿产量约为116万公吨,占该公司整体产量的绝大部分。

  针对锂需求的热潮,该公司已经与中国最大的锂生产商江西赣丰锂业合资开发其在同一州的Mount Marion锂项目。

  Mineral Resources公司表示,目前有许多电池制造商,国际贸易公司和汽车制造商都有意与Wodgina锂矿进行接洽。

  Canaccord Genuity公司的分析师Larry Hill说:“Mineral Resources公司已经习惯于让多家企业在一个项目上竞争或合作,这次接洽的公司都有将锂矿石进行自主加工的技术。

  麦格理银行和澳大利亚Gilbert 与 Tobin律师事务所已被任命协助该公司出售Wodgina项目。Mineral Resources公司表示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宣布最终买家。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http://www.mining.com/web/australias-mineral-resources-says-sell-minority-stake-lithium-project/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