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澳大利亚银河资源聘请摩根大通就3.76亿美元的锂项目方案提供咨询意见

  SMM5月2日讯:澳大利亚银河资源股价周一大涨,因其确认已聘请摩根大通评估其位于阿根廷的Sal de Vida锂及钾盐项目的市值。该公司股价随即上涨6.3%至3.06澳元,公司市值约合9.07亿美元。

  Sal de Vida项目位于阿根廷西北部,海拔4000米以上,是所谓的“锂三角”的一部分。各矿商估计Sal de Vida将花费3.76亿美元开发并创造3.54亿美元的年均收入。该矿预计每年将产生高达25,000吨的电池碳酸锂和9.5万吨氯 化 钾。

  该公司还宣布,希望将其在Sal de Vida的股权出售给中国或韩国。

  韩国Galaxy对该矿表示出了强烈的兴趣。近几个月来,电池和汽车制造商,特别是中国的汽车制造商也都在积极采购锂资源,以确保电动汽车电池的主要原材料的稳定供应。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http://www.mining.com/australias-galaxy-hires-jp-morgan-to-advise-on-376m-lithium-project-options/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