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Trevali矿业公司将纳米比亚锌矿股权提高到90%

  SMM5月2日讯:Trevali Mining 矿业公司周二表示,其在纳米比亚拥有多数股权的Rosh Pinah Zinc Corp锌矿公司将在收到公司注册办公室和注册商批准后进行部分股份回购。

  该公司将收购根据协议投标的已发行股份,总金额约为2,420万美元。在取消投标股权后,Trevali在RPZC公司的实际受益所有权将从约80%增加至90%。

  Trevali是一家以锌为主营业务的基本金属矿业公司。公司旗下有位于秘鲁的Santander Mine矿山,新不伦瑞克省北部的Caribou矿山,Rosh Pinah矿山以及西非布基纳法索Perkoa矿山。

  该公司的锌资源储量占全球锌矿的四分之一。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http://resourceworld.com/index.php/trevali-mining-ups-namibia-zinc-mine-interest-to-9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