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分析】关注大厂招标 电解锰市场气氛观望

  SMM 5月3日讯:节后归来,国内电解锰市场行情偏稳盘整,商谈重心较节前变化不大。5月3日,SMM 电解锰主产地价格为11900-12000元/吨(含税出厂),较4月27日下调50元/吨。

  在先前主流电解锰厂发声对自身传闻进行澄清之后,市场情绪逐渐稳定,前期消息面造成的炒作气氛明显回落。目前持货商出货意向正常,随行就市进行报价,下游采购需求释放较为迟疑,密切观望钢厂招标最新进展。

  从已经敲定的其他钢厂价格来看,价格的回升虽是事实,但幅度远不及现货市场炒作的高价,体现钢厂采购方并无追高意向,并且在目前不锈钢厂减产措施较多的时期,电解锰整体需求形势仍不容乐观。

  SMM认为,待本周大厂招标价格落地后,电解锰市场将会出现短期成交气氛的改善,但在短期需求释放完毕之后,价格将缺乏支撑,存在回落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