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期权市场再传悲观情绪 黄金反弹势头已尽!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5月4日),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300美元关口上方附近,汇价此前受200日均线支撑之后小幅反弹。尽管目前美指正在回调,但是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期权市场传达的信息暗示,黄金的看涨情绪并不理想。

  (现货黄金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黄金1个月风险转转指标目前已经跌至0.4,这是自3月22日来的最低水平,而在两周之前,这一指标为2.175。

  1个月风险逆转指标的大幅下滑暗示,投资者对黄金的看涨期权需求正在不断下降,此外,分析师表示,汇价从1300美元关口反弹至1318美元的这波反弹势头可能是短暂的。

  (黄金1个月风险逆转指标,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非农重磅袭来,北京时间周五10:30至11:30,14:30至16:00,以及20:00至22: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会对非农报告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非农直播】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