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Masakhane矿井事故后续 现4人死亡3人失踪

  SMM5月7日讯:上周,Driefontein矿业公司的Masakhane矿井因地震引起矿业事故,13名矿工被埋地下。目前情况已有四人死亡,仍有三名矿工失踪 。

  截止今年,这已是Driefontein矿业公司的第四起矿业事故。2018年2月,就有近百名矿工在比阿特丽克斯金矿被困地下超过24小时。几天后,又有两名矿工在Kloof金矿发生的坍塌事故中死亡。2月末,另一名工人清理黄金作业的过程中死亡。 南非的矿业活动危险性很高,其去年矿山作业死亡工人的人数就达到了十年来的峰值,其主要原因是各矿产企业都不得不在原本老化的矿井中进行更深入的作业获得矿石。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公司一队遇难矿工的家属表示慰问。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http://www.mining.com/four-miners-dead-three-still-missing-sibanye-stillwater-min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