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Cobalt27收购澳Flemington镍、钴项目部分股权

  SMM5月8日讯:Cobalt27资源公司近日宣布已同意收购澳大利亚Flemington镍、钴项目1.5%的股权。

  Cobalt27是一家主营钴的矿业公司,该公司目前有超过29.8万吨的实物钴,该公司还打算继续投资与钴相关的业务。

  Cobalt27以总价450万美元的价格从Jervois Mining Limited收购了Flemington和Nyngan矿业项目的特许权使用费,其中包括150万美元的现金,还有300万美元在本公司的普通股中。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https://www.juniorminingnetwork.com/junior-miner-news/press-releases/2092-tsx-venture/kblt/46352-cobalt-27-acquires-royalty-on-flemington-nickel-cobalt-project-in-australia.html

  (著: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