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Antofagasta:Los Pelambres铜精矿运输管道的堵塞现已清除

  SMM5月8日讯:Antofagasta矿业公司周二表示,此前Los Pelambres一条将精矿从位于智利北部的铜矿加工厂运送到Los Vilos港口的管道遭遇堵塞,现已被清除。

  Antofagasta矿业公司表示,目前没有发现管道遭到损坏,也没有检测到泄漏事故。Antofagasta矿业公司还表示,5月5日已恢复了该管道的清理工作。

  4月19日该公司曾在预防性维修期间发现管道堵塞,导致管道立即被停用。Antofagasta公司表示,工厂和港口的库存需要长达三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到正常水平。

  该公司预计截至到6月30日的六个月的铜产量预计下降10,000吨,铜销售量下降15,000吨。

  预计全年对铜产量的影响不到5000吨。Antofagasta矿业公司表示,它将维持全年的705,000至740,000吨范围内的生产指标。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https://www.marketwatch.com/story/antofagasta-blockage-at-los-pelambres-now-cleared-2018-05-08

  (著: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