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美国退出伊核协议 将给黄金市场带来什么影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如果美国退出伊朗协议,对黄金将带来什么影响?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Bubba' Horwitz周二(5月8日)撰文指出,简单的答案是什么影响都没有,因为黄金并没有从谈判、威胁和可能性中受益。北京时间周三凌晨2点,特朗普总统将向世界宣布其决定,美国可能会退出伊朗核协议。

  Horwitz指出,在整个谈判过程中,油价一直在飙升,而黄金则在挣扎和遭到抛售。多数人认为黄金应该在这种不确定性中反弹,但事实并非如此。黄金价格已从1,365美元大幅下跌,似乎正面临压力。目前的走势表明,黄金价格正在下跌。

  再加上美元不断膨胀,黄金可能会承压下滑至1280美元,甚至跌至1240美元。引用来自电影交易场所中杜克兄弟的话,“那不可能是对的。”当然,这是正确的,而黄金市场似乎正朝着更低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