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分析】环保政策下 对于氧化锌订单生产影响几何?

  SMM5月10日讯:

  进入2018年以来,环保力度依旧不减。除3月环保加两会,华北镀锌企业受影响以外,山东、江苏、河北等地氧化锌企业也受到环保整治影响,而山东、江苏、河北等地均为氧化锌企业生产较为集中之地,占全国比重一半以上。

  据SMM了解下来,河北地区虽3月环保及两会结束后逐步恢复生产;江苏扬州地区主要为部分环保不达标小企业及部分需进行煤改气整治企业;山东地区仍多以此类企业为主。而生产合规大企业影响较小。至于G20青岛峰会即将于6月份召开,SMM了解,于5月底将有部分企业受其影响,暂仍保持正常生产状态。整体来看,今年至目前为止,或影响氧化锌月度产量的10%左右。SMM预计5月氧化锌开工率或有所下降。

  



预知详细炼厂开工情况分析,请见《中国锌产业链常规报告》,联系方式:QQ288157088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