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收评:工业品震荡分化 苹果期货涨停

摘要
国内期市收盘,商品涨跌互现,工业品震荡分化,动力煤、焦炭、铁矿石、沪镍涨超2%,原油跌超1%,聚丙烯跌近1%;农产品中油脂油料齐跌,苹果期货封涨停,豆粕跌近2%。

  金融界网站5月14日讯 国内期市收盘,商品涨跌互现,工业品震荡分化,动力煤、焦炭、铁矿石、沪镍涨超2%,原油跌超1%,聚丙烯跌近1%;农产品中油脂油料齐跌,苹果期货封涨停,豆粕跌近2%。

  截止收盘,苹果收涨5%,郑煤、沪镍、焦炭、铁矿涨逾2%,硅铁、锰硅、沪铅、白糖涨逾1%。豆粕、菜粕、原油跌逾1%。

  苹果期货谨防高位回调风险

  分地区来看,方正中期期货苹果分析师侯芝芳表示,栖霞产区,剩余果农货已经很少,价格便宜的货源基本扫尾,剩余果农货多为一二级价格略高的货源。客商存货也有交易,多是价格稍低、质量略差的货源,但整体仍以果农货交易为主。洛川产区,整体交易平稳,果农惜售情绪稍有降低,优质果农货交易相对较快,统货和差货交易一般,整体走货速度相对前期略有放缓,价格稳定。山西运城整体交易进入了后期,冷库剩余货源已经不多,市场客商开始关注当地在月底上市的桃和杏,苹果交易量将会减少,客商存货受价格偏高影响,目前交易很少。甘肃静宁产区,走货速度比较理想,中上货源所剩不多,价格稳硬,下等货在价格略微下滑后也开始交易,最优质的货源发高端市场,走货持续稳定。

  “在减产预期下,今年苹果价格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但是近期谨防高位回调的风险。近期西部产区陆续清库,对于苹果期价产生一定的提振。操作上,1810合约建议维持前期多单,上方测试8200元/吨压力位。”瑞达期货指出。

关键词阅读:苹果 动力煤 沪镍 焦炭 铁矿 原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