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阿根廷欲大力发展矿业 向澳大利亚投资者递出橄榄枝

  SMM5月15日讯:随着拉丁美洲矿业展览会在澳洲珀斯召开,正在澳大利亚访问的阿根廷可持续发展矿业部副部长Juan Biset表示希望加强双边关系,并为该国采矿业以及可再生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项目吸引新的投资。Biset还计划与来自澳大利亚主要矿业公司和Yerra Capital等银行的高管会面。

  近几十年来,澳大利亚的黄金和铜矿开采商在南美国家都有重要的业务。最近,锂也成为澳大利亚关注的焦点,而且SQM,美洲锂业,FMC,Enirgi,Orocobre,Albermarle和Eramet等跨国公司在属于所谓“锂三角”的地区开发了重要矿床。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http://www.mining.com/argentina-luring-australian-investors-mining-sector/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