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几内亚SMB铝矿山罢工 120万吨铝土矿灰飞烟灭

  SMM5月15日讯:SMB矿Frederic Bouzigue发言人周一表示,几内亚的Societe Miniere de Boke(SMB)铝矿在过去10天内完全停止了铝土矿的生产。

  Frederic Bouzigues称由于罢工,该公司已经失去了100万至120万吨铝土矿生产订单,损失一天达到一百万美元。

  SMB是一家由几内亚、中国韦立航运、山东魏桥、以及UMS国际有限公司共同拥有的合资铝业。该矿位于西部小镇博克,经常遭受来自当地居民的罢工和抗议,这些居民大部分都未享受到矿业的福利,此次参与罢工的人员除了当地居民还包括矿山的工人。

  Bouzigues表示:“此次罢工的导 火 索主因政府当局逮捕了工会领导”。有消息称,该工会领导人Aboubacar Sidiki Mara在本月初在首都科纳克里被警方逮捕,随后引起骚乱。

  此前3月,几内亚反对派支持者曾在博克和卡姆萨尔镇举行抗议活动并竖立路障,干扰了铝土矿的正常运输。

  几内亚这个西非国家拥有世界上最丰富的的铁矿石和铝土矿。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guinea-mining-strike/update-1-strike-shuts-off-12-mln-t-bauxite-output-at-guinea-smb-mine-idUSL5N1SL6HB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