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KGHM一季度利润下降38% 铜产量降15%

  SMM5月16日讯:波兰KGHM是全球最大的铜和白银生产商之一,该公司于周二公布其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2108亿美元,同比2017年下滑38%,主要受产量和销售下降的影响。

  该国营公司表示,今年前三个月的净利润为4.39亿兹罗提(1.2108亿美元),而分析师预计为4.53亿兹罗提,一年前为7.1亿兹罗提。

  KGHM的利润下滑也反映了该公司在波兰的销售业务下降34%,因公司电解铜产量下降15%。该集团在智利的谢拉尔戈尔达矿山净亏损6600万美元,同比几乎没有变化,因较高的成本被金属价格上涨带来的收入增加所抵消。

  KGHM表示,第一季度平均铜价同比上涨19%。

  波兰KGHM铜业代理首席执行官Rafal Pawelczak曾于5月初表示,预计公司2018年的综合净利润将达到或超过去年,尽管产能依然没有大幅增高。

  从目前来看,今年对于KGHM来说仍是艰难的一年。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http://www.mining.com/web/polish-miner-kghms-first-quarter-profit-38-pct-sales-decline/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