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英美资源:未来十年 “机器人”将取代人工运营矿山

  SMM5月19日讯:根据英美资源集团的数据显示,未来10年的一些矿山的运营,机器人运作、虚拟模型、智能传感等技术将完全取代人工。

  英美资源集团的技术总监Tony O ' neil在伦敦的矿业和货币会议上表示,英美资源正在大力投资开发智能化技术,例如计算机自动化钻探, 以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并保护生态环境。

  O ' neil表示,“目前所有人都知道的行业将在五到七年内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他还表示随着采矿过程的自动化,英美资源集团的员工未来的工作只需要专注于管理公司运营与矿山所在地的社区与政府关系的维护。

  英美资源集团目前经营着一些世界上最有价值的铜矿资源,旗下雇佣了共8.7万名工人。

  英美资源集团并不是第一个投资矿业自动化技术的公司。在澳大利亚的皮尔巴拉铁矿石地区,必和必拓已经开始使用无人驾驶火车来运送矿石。巴里克黄金公司在其矿山附近和周围安装了数千个智能传感器,这是该行业最具雄心的现代化试验项目。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https://www.information-management.com/articles/robots-will-run-mines-within-the-next-decade-anglo-says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