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预告】一千多人浩浩荡荡聚南宁 一探铅锌小金属市场风向

  由上海有色网主办,规模近1500人的《2018(第十三届)中国铅锌峰会》《小金属产业峰会》,即将于2018年5月24-26日在南宁盛大开幕!

  有别于为扩大自身利益、利用信息不对称盈利的平台,SMM的初心是为实体企业服务和赋能。SMM作为公平公正的第三位报价和信息媒体平台,多年投入巨大的人力资源深耕在金属产业链上下游,竭尽全力保证信息的对等公平,为企业造福。目前已取得绝大多数企业信任和认可,尤其是越来越多的下游企业慕名而来。SMM价格、数据、独家调研信息等“珍宝”已成为越来越多的产业链、机构、投资等参会人士的追求对象。

  近几年SMM峰会仍在迅速成长壮大,近年的铅锌峰会参会人数连续创历史新高。截至目前为止,铅锌峰会的报名人数已在1100人左右,而且大批嘉宾正在更改行程专程参与,以致现场必须临时增加空间。此次峰会的赞助企业展台也早已一抢而空,多家知名大型企业将在现场设置展台与大家会面。

  4月的钴锂镍峰会现场临时涌现出近500名嘉宾,以致现场如庙会一般川流不息,赞助企业展台也被挤爆的情景还近在眼前,5月的铅锌、小金属峰会现场的火热程度可想而知!

  



铅锌峰会有哪些热门话题

  2015年铅锌价格惨遭“滑铁卢”,国外大型铅锌矿相继被关闭,这也是成为此后近2年半铅锌价格大幅上涨的主要推动力。商人总是奔跑在逐利的路上,高企的价格令矿企再次萌生重启矿山的冲动,然而这对铅锌价格而言是否迎来转折点?经历持久战的2018年锌精矿长协TC谈判近期终于落锤,较2017年172美元/干吨下滑14.5%,为2006年来的最低基准价,相对未来现货TC的走势究竟是赚是亏?近几年的重要话题——环保,2018年国家继续大刀阔斧全面加强环保检查和监管,镀锌下游企业开工及再生铅供应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成本增加加剧铅蓄电池企业涨价预期,近期铅价在众多利好刺激下再走出一波强势拉涨,供应偏紧格局何时能得到缓解?铅锌价格目前是站在山峰还是仍有上行的机会?

  2018年5月24-26日,由上海有色网、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主办、南方有色特邀协办的《2018(第十三届)中国铅锌峰会》上,SMM资深铅、锌分析师将携SMM研制多年的“秘密武器”——“SMM独家数据及独家调研信息报告”,现场为大家解读铅、锌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此外,会上SMM还要求了诸多行业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针对如:“在严格的环保政策下,铅锌企业该如何发展?2018年环保税启征后,对铅锌产业链各板块有何影响?”等话题,在会议现场为大家详细深度的解读。

  行业的发展及金属价格的走势与全球宏观经济走向有个密不可分的关联,为了助大家从宏观全局把控市场,铅锌峰会上,SMM邀请了弘则研究创始人王沛现场解读全球宏观经济局势及大宗商品走势。

  铅锌峰会召开的同时,SMM还将在同一酒店的分会场举行《小金属产业峰会》。

  



小金属峰会谈什么?

  由于环保趋严、原料生产受阻令精铟价格几乎翻倍;环保严控供给,出口需求复苏,碲价被逐步推高;海外订单增加令锗价重回高位;下游需求增长带来的短期供应缺口推动金属镓价上扬;小金属未来价格走势成为市场焦点。此外,由于外盘成本不断抬升但国内消费低迷,硒市出现分化;同时,锰市的动态也牵动着业者神经。同样,峰会上SMM资深分析师联手业内专家将给予全面独到的观点。

  



SMM现场等您到来~

  一场盛会即将拉开帷幕,届时,将有来自产业链、银行、研究机构、金属协会等近1500名精英大咖们共聚一堂一起探讨铅、锌、小金属市场风向!

  万事俱备,只等您的到来~!

  



温馨提示:

  本次铅锌峰会SMM将现场视频同步直播(》点击进入直播页面),此外,SMM将在网站端【资讯】——【直播】页面及官方手机APP“掌上有色”的【资讯】——【快讯】页面进行部分文字直播,敬请关注!

  扫描二维码下载 “掌上有色”APP

  



  》点击进入铅锌峰会报名通道

  》点击进入小金属产业峰会报名通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