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豆期货主力合约跳涨2% 创5月15日来新高

摘要
美国大豆期货主力合约跳涨2%,现报1020.0美分/蒲式耳,跳涨24美分,创5月15日来新高。

  金融界网站5月21日讯 美国大豆期货主力合约跳涨2%,现报1020.0美分/蒲式耳,跳涨24美分,创5月15日来新高。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新华国际官方微博消息,中美贸易战停火!

  据新华社报道,中美两国19日在华盛顿就双边经贸磋商发表联合声明。声明内容如下:

  根据习近平主席和特朗普总统的指示,2018年5月17日至18日,由习近平主席特使、国务院副总理刘鹤率领的中方代表团和包括财政部长姆努钦、商务部长罗斯和贸易代表莱特希泽等成员的美方代表团就贸易问题进行了建设性磋商。

  双方同意,将采取有效措施实质性减少美对华货物贸易逆差。为满足中国人民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和促进高质量经济发展,中方将大量增加自美购买商品和服务。这也有助于美国经济增长和就业。

  双方同意有意义地增加美国农产品和能源出口,美方将派团赴华讨论具体事项。

  国务院副总理刘鹤说,中美双方将在能源、农产品、医疗、高科技产品、金融等领域加强贸易合作。这既可以推动我国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的需要,也有利于美方削减贸易赤字,是双赢的选择。同时,双方还将继续加强相互投资和深化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合作。这不仅有利于中美两国,也有利于全球经济贸易的稳定繁荣。

  受此则消息影响,此前不断下挫的美豆期货周一开盘后,跳涨24美分。

关键词阅读:美豆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