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纱主力合约1810涨停 棉市做多情绪已点燃

摘要
截至中午收盘,棉纱主力合约1810涨停,现报26405。5月16日,来自新疆一线的调研报告——《暴风来白烟起雨突袭 尉犁县棉花“伤心欲绝”》,成为引爆看多热情的导火索。

  金融界网站5月21日讯 截至中午收盘,棉纱主力合约1810涨停,现报26405。

  分析人士指出,棉市做多情绪已经引燃,预计短期内郑棉延续偏强震荡走势。瑞达期货表示,国际市场上,美棉出口装运量继续增加,签约量延续活跃状态;预计伦敦洲际交易所(ICE)期棉仍维持偏强格局。国内市场方面,现货价格维持良好状态;截至5月11日,储备棉成交率出现大幅上升的趋势,主要是因为近期纺织形势转好,企业对原材料需求增加叠加现货价格上涨的推动。下游纺织企业开机率保持平稳运行并且在7成水平左右,成品库存延续下降趋势,利于库存的消耗。

  5月16日,来自新疆一线的调研报告——《暴风来白烟起雨突袭 尉犁县棉花“伤心欲绝”》,成为引爆看多热情的导火索。

  5月16日,郑棉强势涨停,持仓增幅超四成,市场热度显著提升。此轮强势上涨较我们预期的时间节点提前,但偏多情绪已经引燃,需要时间释放,预计短期内郑棉延续偏强震荡走势。

  推荐阅读:

  细思当下正“红”的苹果期货—警惕“明斯基时刻”

  苹果期货暴涨背后:一场有争议的“价格发现”

关键词阅读:棉纱 棉花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