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锌峰会直播】环保不容忽视 再生引领潮流(525全日)

  由上海有色网举办的铅锌峰会昨日已盛大开幕,昨日出席铅锌峰会的嘉宾有弘则研究创始人王沛、广西环保产业协会秘书长黄付平、上海有色网铅行业高级分析师夏文鸣、以及上海有色网锌行业高级分析师刘梦月。

  嘉宾发言如醍醐灌顶,令人如沐春风。今日铅锌峰会铅锌专场嘉宾阵容更为丰富,内容也十分劲爆。有来自中国再生资源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理事长兼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再生金属峰会的副会长李士龙、亚太镀锌协会主席兼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热浸镀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启富等业内专家为大家更深入细致地解读铅锌行业的现状与发展。

  



温馨提示:本次铅锌峰会SMM将现场视频同步直播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此外,SMM将在网站端【资讯】——【直播】页面及官方手机APP“掌上有色”的【资讯】——【快讯】页面进行部分文字直播,敬请关注!

  



5月25日上午场

  



西藏华珏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连传双

  发言主题:中国铅锌矿资源保障度低 静态可开采年限逐年增长

  9:00-9:30 敬请期待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铅锌峰会秘书长/彭涛

  发言主题:

  9:30-10:00 敬请期待

  



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再生资源部部长/高富娥

  发言主题:铅行业不断发展 原生与再生资源比例将有重大调整

  10:00-10:30 敬请期待

  



  株洲冶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市场分析师/常鸣

  发言主题:

  10:30-11:00 敬请期待

  



业界声音&市场行情指数

  11:00-11:20 敬请期待

  



嘉宾访谈

  在由上海有色网举办的第十三届南宁铅锌峰会上,有色网特别安排了一个嘉宾访谈环节,各路高人汇聚一堂,畅聊铅锌行业现状及未来趋势。参与此次访谈环节的嘉宾有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柴正龙、西藏华珏融信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连传双、云南昊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锁芳、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再生资源部部长高富娥、株洲冶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副部长王海波。

  11:20-12:00 敬请期待

  



5月25日下午场

  



中国再生资源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兼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再生金属分会副会长李士龙

  发言主题:中国再生铅产业的发展规模正在逐步扩大

  13:30-14:00 敬请期待

  



亚太镀锌协会主席兼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热浸镀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启富

  发言主题:

  14:00-14:30 敬请期待

  



广西超威鑫锋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周邦红

  发言主题:

  14:30-15:00 敬请期待

  



前海海航供应链管理副总经理

  发言主题:铅产业绿色供应链的发展趋势必将经历行业整合、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以及技术革新的过程

  15:00-15:30 敬请期待

  



潍坊奥龙锌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彦龙

  发言主题:高位锌锭价格和银根收缩的信贷政策将进一步提高氧化锌行业集中度

  15:30-16:00 敬请期待

  



香港利记集团市场分析师任力行

  发言主题:国内压铸锌行业目前主要面临环保、成本、外部竞争三方面压力

  16:00-16:30 敬请期待

  



铅锌峰会圆满结束!

  至此,上海有色网《第十三届铅锌峰会》圆满结束,感谢大家百忙中从全球各地赶来参加,也感谢各赞助企业的支持。 感谢您的关注!2019年《第四届钴锂镍峰会》我们再会!祝愿我们的行业未来更加健康稳健,我们的企业在国际上的竞争力越来越强,企业盈利蒸蒸日上!

  



现场调查

  针对市场关注的热点话题,2018年5月24日,由上海有色网(SMM)、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上海铅锌峰会》上,SMM对参会的来宾进行现场调查,其结果如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