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收评:苹果期货收盘领涨 黑色系领跌

摘要
国内期市收盘,苹果期货收盘领涨,黑色系领跌。苹果领涨,收涨3.8%;棉纱涨3.7%,沪铅涨2.2%,铁矿、焦炭跌逾2%,硅铁、沪锌、郑煤、沪铝、螺纹、郑醇跌逾1%。

  金融界网站5月22日讯 国内期市收盘,苹果期货收盘领涨,黑色系领跌。苹果领涨,收涨3.8%;棉纱涨3.7%,沪铅涨2.2%,铁矿、焦炭跌逾2%,硅铁、沪锌、郑煤、沪铝、螺纹、郑醇跌逾1%。

  截止收盘,锰硅、郑油、橡胶、原油、玻璃、郑棉、鸡蛋、沪铜、沪银、沪锡、豆粕、沥青、白糖收涨。沪镍、塑料、PVC、热卷、焦煤、玉米、菜粕、沪金等收跌。

    苹果减产炒作进入尾声 控制风险减仓为主

   目前,全国各地的苹果基本已经完成坐果。进入6月份后,套袋工作将陆续展开,套袋工作结束后全国的产量基本可以确定,那么这一轮引发资金疯狂炒作的减产因素的炒作也将逐渐进入尾声。苹果消费并不属于刚需类消费,加之目前市场冷链发展对于苹果的消费也有一定的冲击,

  期货市场除了反应供求关系外也是资金的一种博弈,特别是苹果产业链较短,同时进出口数量十分有限,是一个相对封闭的品种,这就造成了一旦出现热点后,市场会将热点成倍放大,加大市场风险。随着产量的确定,对减产的炒作也将进入尾声阶段,再加上郑州商品交易所三番五次的提示风险,投资者此时追涨风险过大,应将获利多单逐渐了解离场。

关键词阅读:棉纱 苹果 期货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