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头注意!技术图形暗示 黄金本周有望测试1302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5月22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290关口附近,上日呈现“V”型反转走势。

  针对黄金的后市表现,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撰文指出,黄金修正反弹的几率强化。

  Godbole表示,黄金目前重测双顶颈线水平1302美元的可能性已经上升。

  首先来看,黄金周一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的阳线,如下图所示,这为空头乏力增加说服力。

  (黄金日图 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从日图来看,长下影K线也令1282位置形成强支撑。日内在上日的长下影线后若出现积极跟进,那么将确认看涨的K线反转,不过只有运动至下降趋势线上方,短期形态才可能转向看涨。

  从4小时图来看,看涨的价格-RSI指标目前看上去更具信服力,受益于上日从1282急剧反弹至1292水平。4小时图上的5、10均线已经筑底,开始反弹,利好多头。

  (黄金4小时图 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因此,黄金在本周末前或将测试1300/1302水平。

  正如此前提到的,黄金意外运动至下降趋势线上方将暗示短期看涨反转。与此同时,更大图形来看,只有决定性突破50月均线才暗示从2015年12月低点1046上涨的势头重启。

  目前来看,黄金关键支撑看向1282(前低),1277(100周均线)以及1267(12月至1月涨势的76.4%斐波那契回撤位)。

  黄金关键阻力看向1297(50周均线),1302(双顶颈线及10日均线),进一步看向1308(10周均线)。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