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欧亚资源:大宗商品将重拾正向动力

  SMM5月22日讯:欧亚自然资源集团(ERG)首席执行官Benedikt Sobotka表示尽管目前的大宗商品市场仍然存在一些不确定性,并且市场上风险规避的情绪达到峰值,但全球经济预计仍将以自2011年以来最快的速度增长。美国经济仍将感受到减税的影响,新兴市场经济体预计将贡献今年全球增长的一半。一旦贸易战的风险被降低或完全被消化,对大宗商品发展的积极性来说会有帮助。

  

  欧亚资源还认为,铜价能够承受下行趋势,并反弹至今年伊始的水平。该公司还认为铜业公司还需要致力于开发新的矿业,以避免未来铜供应的短缺。” Sobotka还进一步表示,铜市场平衡将明显收紧,2018年基准的处理和加工费用将处于多年低点。此外,中国对于废铜进口限制性的规定所带来的影响已经显现,自去年11月以来,中国每月的废金属进口已经连续以两位数的速度下降。此外,铜冶炼厂的污染也被中国政府列为环境整治的一部分,政府已经宣布让一些企业强制性的减产。

  

  与此同时,钴价则继续创新高。该公司预计钴将在未来的金属市场占据首位,成为市场抢夺的对象。目前,对于各大矿业公司来说,开发并生产钴资源是在抢占行业的先机。欧亚资源表示,长期而言,不仅仅是钴这种基本金属,铜和镍等金属也将是未来金属市场主要受益者,这也主要得益于金属行业的改革,以及电动汽车市场的崛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