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铁矿石周SMM金属研讨会引关注 “铁矿石价格指数”正式推出

  SMM5月22日讯:5月22日,在“2018新加坡铁矿石周”期间,上海有色网(SMM)于新加坡富勒顿酒店举办了一场别有特色的“SMM金属研讨会”,现场吸引了来自全球近150名业内大咖参与。

  本次研讨会一大亮点是,SMM正式推出了铁矿石价格指数业务——“MMI”,该业务能够设定铁矿石价格指数的基准并满足所有市场参与者的最新需求,引起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并表示未来会为自所用。

  此外,会场还有行业大咖和专家专为讨论铁矿石市场最热门的话题而来,会议主要围绕“不断变化的中国钢铁行业行情”、“全球贸易战的影响”、“不断变化的技术需求”、“不断演变的铁矿石定价动态和衍生品”等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其中,SMM新加坡办事处负责人Ian Roper就“全球铁矿石和钢铁市场展望”为主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此外,Kallanish 负责人Tom Gutierrez也与大家讨论了“环境保护论和中美贸易战对中国钢铁行业的影响”。上海有色网MMI相关负责人Steven Randall 还对新价格指数业务“MMI”进行了介绍。顾问David Trotter还就“论中国钢铁行业不断发展的技术要求”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观点。

  最后,会议现场还进行了热烈的小组讨论环节,小组成员主要有SMM首席执行官范昕,SMM新加坡负责人Ian Roper,英美资源集团黑色金属交易负责人Andrew Glass,Kallanish 负责人Tom Gutierrez,MMI相关负责人Steven Randall、Jarek Mlodziejewski 和以及顾问David Trotter。与会嘉宾纷纷表示,经过一番讨论后茅塞顿开,对市场前景看得更加清晰明了,希望明年继续参加这样的头脑风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