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铅锌理事会第十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同步召开 不可错过

  SMM5月24日讯:由上海有色网举办的第十届南宁铅锌峰会于5月24日正式盛大开幕。同时,由上海有色网主办、广西南丹南方金属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铅锌理事会第十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也在会场如火如荼的同步召开。

  伴随着新能源技术与环保整治的东风,目前的铅锌行业, 都在积极响应政府的环保改革措施,慢慢向电池回收的产业结构看齐。在这样一个大的行业背景下,此次会议意义非凡,会议将推动“铅酸蓄电池回收”方法和工具的落地,围绕SMM铅锌价格方法论的升级进行讨论,意在增强理事会成员的铅锌现货价格话语权以及增强SMM铅锌价格国际影响力措施,此外,会议还将商定理事会下一届的轮值主席方案。

  本次会议在上海有色网CEO范昕、广西南丹南方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南方的致辞中正式开始。

  上海有色网CEO范昕现场主持会议

  参会嘉宾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